控油豐盈洗髮精純天然澳洲茶樹精油調味,沒有人工防腐劑,濃度高可以抑菌,能有效脂漏性皮膚炎的不適感,可改善油性頭皮的出油狀況,並降低油性頭皮的發炎感染現像!

控油1.JPG

立美特的洗髮精添加精油不只做為香味,更是要他的身心靈的效果,所以才說立美特洗髮精是療癒型的洗髮精。

控油3.JPG控油4.JPG

像「控油豐盈洗髮精」,採用溫和低刺激的氨基酸清潔系統,添加高濃度澳洲茶樹,取茶樹的抑菌和控油效果,製造過程不加防腐劑,更別說礦物油、石化潤絲和矽靈。

控油5.JPG

「控油豐盈洗髮精」對油性或脂漏性頭皮有很好的淨化效果,舒緩油膩與脂漏性帶來的不適感,讓頭皮舒活森呼吸,不再臭油塌,讓頭髮有蓬鬆感。為了讓使用更方便有效率、適度增稠、用量省,沖洗容易、不會粘黏膩膩、容易吹整,有效省水、更環保。

控油2.JPG

 

了解更多.JPG

立即購買.jpg

我有疑問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