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職業婦女真辛苦,白天忙著工作,晚上又一對家事纏身,雖然頭髮已經毛燥蓬亂,分叉到受不了,但洗髮加護髮動輒2個小時,因此一直找不出完整一段時間到美髮院打理頭髮,現在有簡便有效、在家就可以DIY的護髮品--瑪蒂絲極光。

極光.jpg

這款產品號稱是抹的深層護髮,晚上洗完頭髮,抹上一點點,「妳睡覺時、極光幫妳護髮」

極光1.jpg

洗髮後,用乾毛巾將頭髮擦乾,讓頭髮是濕潤但不滴水的狀況。極光按壓1-2下在手掌上,用手掌搓勻,然後塗抹在頭髮上,髮尾受損部位先抹,在由上而下順勢帶往髮尾。對了,他延展性很好,在頭髮很容

易推開,所以用量很省;如果一開始抹完覺得太油,下次使用就少用一點,反之,下次多用一點。

極光2.jpg

塗抹均勻後,可以用木梳梳順,使用木梳比較不傷頭髮啦!就可以開始吹頭髮,最好一開始使用冷風,吹稍乾後才開始使用熱風,由上而下順毛流吹下來,將整頭頭髮吹至全乾。記得要隔一小時才睡覺!讓頭皮和頭髮和環境的濕度達到平衡,不然容易毛燥或頭皮會出問題喔!安心睡覺吧,極光正努力工作幫妳護髮!

極光3.jpg

很多護髮油容易使髮型塌下,甚至於黏貼在頭皮上,讓頭皮很不開心,極光完全沒有這問題,可以保持蓬鬆滑順 ,真不愧是抹的深層護髮

了解更多.JPG

立即購買.jpg

我有疑問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