脂漏性皮膚炎知多少,六大生活保健守則最重要!
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blog/blogTopic.action…

很都人都有這樣的經驗:

頭皮屑去看醫生,但醫生告訴你這叫脂漏性皮膚炎。


脂漏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皮膚發炎的疾病,

常發生在皮脂腺發達的部位:頭皮、臉部、耳朵、 前胸、手臂的皺褶處、腹股溝和腿部。

皮膚呈現紅鱗片且油膩狀,如果發生在青少年及成年人的頭皮上,常稱此症狀為頭皮屑;

所以頭皮屑不一定是脂漏性皮膚炎,但脂漏性皮膚炎通常會有屑。

不知道醫生有沒有分清楚,

 

可能的因素包括:壓力、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、荷爾蒙濃度的改變、營養缺乏、神經病變、黴菌的感染以及必須脂肪酸含量改變等。

 

如果你不想使用類固醇或其他副作用較明顯的產品,推薦大家可使用:

👍茶樹洗髮精:茶樹精油是藥物的替代品,我們用高濃度茶樹來達到藥物的功效。

茶樹洗.jpg

👍橘洗髮精內含的Piroctone Olamine是抗黴菌劑,對乾癬及其他代謝異常產生頭皮屑都可達到舒緩效果。

柑橘洗.JPG

這二支產品純淨度高,沒有防腐劑、沒染色、沒香精,更別說礦物油、石化潤絲和矽靈

讓頭皮洗後舒爽暢快,頭皮會呼吸;極度推薦大家。

 

我有疑問.jpg

立即購買.jpg

了解更多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