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軟髮/捲髮/剛燙後適用

★★★★
當妳洗髮後,用毛巾擦拭容易吸水,頭髮會變硬、很容易變乾燥、不好梳理,頭髮彈力變弱,分叉也變明顯,乾燥時無光澤散亂,頭髮變得像橘紅色一般。這種狀況必須開始做深層護髪,新一點靈可以深層護髮,補充髮芯流失的蛋白質、水分(每二週一次)每次洗髮後也可用他做瞬間護髮或免沖洗護髮;

 

★★★★
燙、染經高溫或化學傷害後外翻而不平整,會造成髮體內的水分、角質素、油脂流失而讓頭髮毛躁、脫水乾燥、僵硬無彈性;

新一點靈讓頭髮蓬鬆有活力,捲度、光澤升級,保水、鎖水能力強、保濕性佳,讓頭髮觸感更柔軟、梳理性更好。

能修補受損毛鱗片,讓秀髮恢復彈性和觸感。
更聚焦,不僅使頭髮看起來有bling bling濕亮感,且觸摸時無一點油膩感,亮度超越同等級護髮產品。

在髮表保護頭髮免受陽光、熱風等傷害,讓頭髮充滿水亮的光澤感、顏色更艷麗。

 

★★★★我要購買★★★★
https://goo.gl/2obmhJ

arrow
arrow

    lea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