迭香、薄荷精油調味,古希臘人把他視為再生的象徵,他的淨化和抗氧化效果,對失衡的頭皮有調理作用,能改善頭皮屑、並促進頭髮生長,幫助頭皮收斂、讓鬆垮的頭皮變緊實;在身體上可舒緩各種酸痛、改善暈眩、使腦部和中樞神經充滿活力;並可活化腦細胞、使頭腦清楚、增強記憶力,改善緊張、鬱悶、嗜睡,去除軟弱、疲憊,讓人活力充沛。

rosemary.JPG

比AVEDA的迷迭香薄荷還好用

※ 天然精油調味(不含香精),淡淡的香味,洗髮時同時滌心靈,頭髮清新,也同時舒緩情緒,療癒好舒眠。 
※ 不含礦物油、低等矽(D4)、石化潤絲、人工香精、人工色素,健康有保障。 
※ 頭皮洗淨力好,洗後頭皮清爽、頭髮鬆柔強韌不澀,頭髮蓬鬆效果持久。 
※ 添加獨特陽離子柔化素及天然荷荷芭油,讓頭髮柔軟且無重量感,頭髮有光澤、更好梳理。 

了解更多.JPG

立即購買.jpg

我有疑問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m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